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知识系统问题 → Linux下如何不停止WEB服务清空nohup.out文件

Linux下如何不停止WEB服务清空nohup.out文件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5/3/7 22:19:15

昨天发现以前开发的一项目无法写文件,后来发现是Linux服务器硬盘空间不足了,几经周折突然发现jboss中bin目录下的nohup.out文件,现在已经达到10个多G了。很久都没有清了。如果能释放一下就可以省出这么大空间了。
在网上搜了搜发现两个可以不用停止WEB服务就可以清空nohup.out的命令。
第一种:cp /dev/null nohup.out
第二种:cat /dev/null > nohup.out
由于第一种怎么测试都不好用,但网上有很多人都说第一种可行,说第二种速度比较慢,可是10个G的文件用第二种方法不到两秒中就被清到了0K。这就足够了。
在这写下,怕以后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