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知识系统问题 → 解决ASP外部对象中发生了可捕获的错误(C0000005)。脚本无法继续执行。

解决ASP外部对象中发生了可捕获的错误(C0000005)。脚本无法继续执行。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5/3/23 15:59:06

解决ASP外部对象中发生了可捕获的错误(C0000005)。脚本无法继续执行。

今天发现ASP网站运行过程中出现以下错误:

错误: 文件 /demo.asp  意外错误. 外部对象中发生了可捕获的错误(C0000005)。脚本无法继续执行。

 

解决办法:

 

下载scriptEn.exe文件,在服务器上重新修复脚本解析器:

微软官方下载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f00cb8c0-32e9-411d-a896-f2cd5ef21eb4&DisplayLang=en&displaylang=en

本站下载地址
http://www.zhaodll.com/dll/s/201503/3353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