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腾讯公司关于“QQ密码修改方式” 变更的通告

腾讯公司关于“QQ密码修改方式” 变更的通告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不详  来源:腾讯公司  发布时间:2006/7/19 19:57:32

尊敬的QQ用户:

    为了进一步保护您的QQ帐号,提高密码修改操作的安全性,我们将从即日起陆续对QQ密码修改方式做如下变更:原在QQ个人设置里进行的密码修改操作,将转移到网站页面上进行。

    当您需要修改密码时,请到https://password.qq.com页面,按提示操作即可;同时提醒您参阅《如何让您的号码更安全》。

    给您带来的不便请多多包涵。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腾讯客服中心(网址:http://service.qq.com,热线电话:0755-83765566)。

    绿色安全、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需要每一个网民的参与和配合。感谢您对腾讯长久以来的支持,愿腾讯QQ能带给您更健康安全的在线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