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免费杀毒软件MSE未来几周内发布正式版

免费杀毒软件MSE未来几周内发布正式版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09/9/24 18:07:51

微软在6月底发布了其免费杀毒软件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代号Morro)的首个Beta版下载(包括简体中文版本),8月底的时候微软通过Windows Update向Beta测试用户推送了新版本1.0.1500.0。今天微软MSE团队表示,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正式版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

  MSE支持Windows XP、Vista和Windows 7操作系统,拥有32位和64位版本。根据国际权威的杀毒产品测试机构V-Test对MSE Beta的测试,该软件出色地通过了初步杀毒防护测试。

  微软表示,MSE虽然会免费提供,但是不会捆绑到Windows 7中。MSE完成的只是简单的计算机安全防护,在新的测试版本中它也并没有较大改变,只是状态图标进行了修改。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代号Morro,原定于2009年下半年推出,在微软杀毒软件Windows Live OneCare产品寿命终止后继续为Windows用户提供安全防护。一些分析人士认为MSE将对其他杀毒软件厂商造成威胁,它将会影响赛门铁克、McAfee等厂商的相关产品销量,不过赛门铁克消费产品部门总裁Janice Chaffin曾表示:“Morro只是OneCare的精简版本,全功能的安全套件才是消费者真正需要的。”

  

530){this.resize=true;this.width = 530;}" src="http://imgs.ccw.com.cn/resources/2009_09/2009_09_21/2009092153112535384684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