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报告称印度成最大垃圾邮件发源地

报告称印度成最大垃圾邮件发源地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6/21 11:53:43

  据印度《斯坦时报》6月17日报道,近日互联网安全机构的一系列报告显示,印度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垃圾邮件源发国,俄罗斯和巴西等国的情况也不容乐观。而得益于中国的互联网安全措施,中国源发垃圾邮件现象相比不算很严重,不在排名前十的国家行列内。

  位于美国的安全机构ICSA实验室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印度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垃圾邮件源发国。他们在上周即6月7日至13日共追踪了300万份垃圾邮件,其中有14%都源于印度;报告发现排名第二的是俄罗斯,共发出占11.5%的垃圾邮件。报告还显示,中国并不在前十名国家行列内。另外,网络安全公司“ProjectHoneyPot”的调查结果也显示印度是源发垃圾邮件最大国。该调查认为巴西位居第二,而中国源发垃圾邮件占全球的比例则有所下降。

  印度该领域一位专家表示,印度安全设施的缺乏和互联网的愈加普及都是形成此现象的原因。此外,报道还表示,随着中美等国不断加强网络安全,那些发送垃圾邮件的人开始将印度视为他们的作战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