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重庆警方提示:警惕“毒疤”变种木马病毒入侵电脑

重庆警方提示:警惕“毒疤”变种木马病毒入侵电脑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1/11/28 8:59:06

  [华龙网消息]重庆警方今日发布消息,一种名为“毒疤”的变种木马病毒会窃取、修改或删除计算机中存储的机密信息,对用户的个人隐私甚至是商业机密构成严重的威胁,市民需要警惕。

  据介绍,“毒疤”变种属于反向连接木马程序,经过加壳保护处理。其运行后,会自我复制到被感染系统的文件夹下并重新命名并在后台连接骇客指定的站点,获取客户端IP地址,侦听骇客指令,从而达到被骇客远程控制的目的。

  该木马具有远程监视、控制等功能,可以监视用户的一举一动,还可以窃取、修改或删除计算机中存储的机密信息,从而对用户的个人隐私甚至是商业机密构成严重的威胁。

  警方提醒市民应做好电脑的防护工作,对系统进行更新升级,安装杀毒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