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QQ 专 题 → 不用安装 在线聊QQ WebQQ试用

不用安装 在线聊QQ WebQQ试用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7/1/15 0:33:00

  国内最大的即时通讯软件QQ最近又有大举动,为了QQ更加深入人心,巩固自己龙头老大位置,在MSN开发出Web后,及时跟进,推出了WebQQ,相对于我们日常用的QQ来说,WebQQ不需要下载QQ客户端,即可在Web浏览器中获得基础的IM服务,是基于Web浏览器的IM服务。

  腾讯WEBQQ网址:http://webqq.qq.com/

  对用户来说,QQ现在只安装包大小就是20MB,安装后更是大的惊人,运行起来对电脑是个不小的负担,另外一些公司为了禁止工作时间聊天,禁止员工安装使用QQ。现在好了有了WebQQ这些问题都可以解决了。

  笔者有幸拿到了测试号,登陆试用了一番。

  虽然是Web版的,但其登陆画面却和QQ没有什么大的出入,只不过要多加输入一次验证码(如图1),目前还只有一种普通模式登陆,从页面设计上看,腾讯还会在后期开发出其他登陆模式来。可能目前还处于测试期,登陆了几次才成功。


WebQQ登陆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