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QQ 专 题 → 三招打造出个性的QQ群聊法则

三招打造出个性的QQ群聊法则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7/1/15 0:35:53

  聊QQ的朋友们,你们是不是也很喜欢“群聊”?我喜欢群聊,是因为群聊热闹,同时可以获得更多的网络信息。更重要的是,可以认识更多群里的其他MM。说了这么几句话,我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把我在群聊时发现的一些小窍门拿出来跟大家分享。

  1.看清真面目——掀起你的盖头来

  有时候,如果你所处的网络环境不是很好,可能会出现在很长时间内QQ不能主动更新群里聊友的信息(如图1)。这个时候怎么办呢?别着急,我有一个很轻巧的办法。


图1,一直没能显示的聊友信息

  单击图2中的所示的按钮,点击“更新群信息”(如图2)。稍等一下,群里聊友的群名片就显示出来了。


图2,点击“更新群信息”

  2.吸引MM眼球——起一个煽情的名字

  所谓“群名片”就是你在群里的名字。一个煽情的名字很能吸引MM的眼球噢!在QQ群的聊天窗口上点击“群设置”→“修改自己的群名片”(如图3),然后弹出的窗口中的“真实姓名”一栏中输入一个你中意的名字(如图4),最后单击“修改”按钮,等到系统弹出修改成功的提示窗口就可以了。嘿嘿,看看我的群名片是不是很……


图3,点击群设置按钮


图4,输入的群名片

  小编提示:

  群名片里输入的字数不能超过14个字符(也就是7个汉字)。如果群里聊友在你当时修改后看到的名字还是修改前的,等到他(她)们下次再登录群时就可以看到修改后的名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