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QQ 专 题 → 腾讯图片共享软件QQShare抢先试用

腾讯图片共享软件QQShare抢先试用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7/1/15 0:35:58

  如今,互联网对我们的生活影响越来越大,其中,基于P2P技术的各种共享平台可以说彻底地改变了大家的生活方式。腾讯也紧紧盯着P2P的市场,继推出QQ直播以后,近日又推出了QQShare,再次杀入P2P领域。那么QQShare是什么呢?官方的解答是基于P2P技术的高速图片共享平台。目前刚刚开始公测,下面就一起来抢先体验一把。

  点击这里下载QQShare软件,需要注意的是,要参与公开测,需要在http://share.qq.com/网页留下您的QQ号码,然后等着腾讯开通权限,网站申明“将在您申请10分钟后为您开通权限”。


图1

  获得权限后,运行QQShare,输入你的QQ号码和密码,即可登陆该软件。


图2


图3

  一、欣赏图库中的照片

  该软件提供了丰富的图库,类别非常多,点击“图库”按钮,我们可以看到目前提供的图库包括宝贝、动漫、明星、时尚、自然等几大类别,每一大类下面还细分了好几类:


图4

  选择好某一类别后,双击图片即可打开进入浏览模式进行浏览,点击“返回”按钮即可返回上一界面:


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