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QQ 专 题 → 和QQ好友免费照张QQ秀合影

和QQ好友免费照张QQ秀合影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7/1/15 0:36:28

  偶在QQ聊天室遇到一位投机的Q友,想约她去照张相,留个纪念,可惜囊中羞涩,连一个QQ币也没有。怎么办?放弃?多遗憾啊。用第三方软件?自己又是个电脑白痴,不会用!

  其实腾讯公司善解人意,QQ照相馆专门为没Q币的朋友设计了“免费的午餐”。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种只用浏览器就能拍照的方法。

  首先打开QQ照相馆 http://game.qq.com/camera/index.shtml 在“发起合影”处填入你想合影的对象,点击发起。瞧,什么都有了吧。你就疯狂地选场景吧(都是免费的!)搞完这些准备以后,在页面的右边会出现照片预览!免费的午餐就是它!还等什么?还不赶快用QQ截图把它截下来?


  提示:实际意义上的QQ合影已经完成了。但是细心的朋友会发现照片上的日期和Q号是默认的。如果你喜欢完美就用PHOTOSHOP处理一下咯,不懂的也没办法了,凡事都没有十全十美的嘛。另外,照片一定要用截图截出来,直接复制是看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