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QQ 专 题 → 再烂的电脑也能用 只有70KB的超玲珑型QQ

再烂的电脑也能用 只有70KB的超玲珑型QQ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7/1/15 0:36:42

  请相信自己的眼睛,你没有看错,虽然70K的QQ客户端确实令人不可思议。迷你QQ(MiniQQ)是一个超级小的QQ客户端,他采用命令行方式工作,字符界面+声音带来的效果的确非常Cool,用它就可以和自己QQ上的好友交流。

  点击下载MiniQQ新版

  它使用一种精简版的TCP/QQ通讯协议,这种协议流量极小,在你网速不快,或者流量需要收费的时候(比如笔记本链接手机用GPRS上网)你将会获得更快的速度,和更少的费用。

  迷你QQ(MiniQQ)具备了所有常用的功能的功能有,显示好友列表、文字聊天、添加好友、删除好友、查看资料、修改登录状态等,语音和视频聊天功能我们目前不打算加入。

  迷你QQ(MiniQQ)直接连接腾讯官方的TCP服务器,密码传送采用MD5不可逆加密法,请放心您的账号安全。


图1 登陆界面

  MiniQQ 使用帮助和相关命令说明,区分大小写

  提示:[Ctrl+空格]打开中文输入法


图2 指示列表
  <迷你QQ(MiniQQ)命令行参数>

  MiniQQ.exe [QQ号码] [QQ密码] [/hidelogin] [/nosond] [/noshow]

  参数:/hidelogin   隐身登录QQ
  参数:/nosond     无声模式启动
  参数:/noshow     隐藏界面,此参数不建议使用,隐藏界面后无法恢复,只能强行杀进程。

  示例1:

  c:miniqq.exe 123456 password /hidelogin /nosond
  示例2:

  c:miniqq.exe 123456 password
  示例1会自动隐身登录QQ:123456密码:password的用户,并使用无声模式启动。
  示例2会自动常规方式登录QQ:123456密码:password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