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XP多磨难 微软称2.5万用户已受6月漏洞攻击之苦

XP多磨难 微软称2.5万用户已受6月漏洞攻击之苦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7/16 11:46:31

  微软建议WindowsXP和WindowsServer2003用户尽快安装MS10-042补丁,并且指出已经有25000名用户受到了此次发布补丁所修复的一个高位漏洞的影响,这是存在于WindowsXP和WindowsServer2003系统微软帮助和支持中心中的一个漏洞,6月份的时候Google一位工程师将该漏洞和攻击代码发布到了网上。

  自6月10日起,微软开始检测利用该漏洞实施的攻击行为,起初,只有一些合法的研究人员对利用该漏洞进行测试和研究,然而,从6月15日开始,黑客们的攻击活动开始。截止到7月12日,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0多台独立计算机同时遭受攻击。

  

  尽管葡萄牙一直饱受该漏洞攻击之苦,然而过去几周内俄罗斯超过葡萄牙成为被攻击最多的国家。此外,土耳其、西班牙、克罗地亚等过也是受攻击较多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