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DLL问答 → 教你轻松解决,开机提示没有找到AppFace.dll问题

教你轻松解决,开机提示没有找到AppFace.dll问题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7 6:35:41

手工删除方法:

(1)运行输入msconfig回车,打开系统配置实用程序,在启动项目中查找一个名为“APPFace.dll”,如果有将它前面的钩去掉,然后按应用确定(如果没有跳过)。

(2)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选编辑查找一个名为“APPFace.dll”的键值项,找到后删除,多查找几次删除干净,然后重新启动电脑即可。

(3)如果上述方法无效在按下面的方法试试;开始/程序/附件/系统工具/计划任务,把里面的计划任务全删除了。

(4)软件查找启动项、注册表项,下载autoruns 打开软件。点文件/查找(快捷键ctrl+f)/输入"文件未找到" 查找下一下(APPFace.dll)。找到删除。继续文件-查找。输入"文件未找到" 查找下一个删除(APPFace.dll)。重复直到找不到为止。

软件介绍: Autoruns 是一款出色的启动项目管理工具,它的功能十分强大,不仅可以对各启动项目进行管理,还能直接控制注册表,此外软件可以直接利用google和MSN进行网上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