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DLL问答 → 电脑提示丢失comctl32.dll问题的可行处理法

电脑提示丢失comctl32.dll问题的可行处理法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7 6:36:38

Comctl32.dll是Windows应用程序公用GUI图形用户界面模块。如果你的电脑出现丢失comctl32.dll而有错误的问题,请参考如下的解决方法:

方法1:Comctl32.dll下载地址:http://www.zhaodll.com/search.asp?word=comctl32_dll

下载后放到C:\Windows\System32文件夹下,然后打开“开始-运行-输入regsvr32 Comctl32.dll”即可。

方法2:如果你因无权限操作的话,那是因为先在系统很多进程正在调用COMCTL32.DLL,所以硬盘WINDOWS下无法删除。
你可以用光盘启动,进入PE系统,再到C盘删除就可以了。
删除后,再启动到你硬盘装的WINDOWS下把注册表刚我说两项删除,并且把你系统光盘的COMCTL32.DLL拷贝到刚你删除的位置C:\WINDOWS\system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