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DLL问答 → RegSvr32 提示 模块 XINPUT1_3.DLL 加载失败

RegSvr32 提示 模块 XINPUT1_3.DLL 加载失败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7 6:38:39

安装极品飞车,鬼泣4,生化危机等大型游戏,安装后出现丢失xinput1_3.dll的问题,导致游戏无法正常启动,这是一个盗号木马导致,其感染相关文件并加载起来,一旦杀毒软件删除被感染的文件,就会导致相关组件缺失,游戏等常用软件运行不起来。

解决方案:

第一步:下载包含浏览器修复功能的金山网盾(百度搜索"金山网盾",第一个连接是官方下载)

第二步 安装金山网盾3.5,安装完以后点击主界面右侧的【修复浏览器】的按钮(或者点击【浏览器修复】选项卡-点击【立即扫描】)

第三步 发现威胁,点击【立即处理】按钮,修复完成以后,根据提示重启系统或者键盘按【F5】刷新桌面。

可以手动修复,找一个最新版本的xinput1_3.dll的替换即可,或者是重新安装DirectX9.0. xinput1_3.dll可以到百度搜索"xinput1_3.dll 下载". 下载后放到SYSTEM32文件夹下面,然后在运行中输入:REGSVR32 xinput1_3.dll(注意中间有空格),确定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