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DLL问答 → 电脑出现没有找到COMRes.dll该怎么办?

电脑出现没有找到COMRes.dll该怎么办?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7 6:39:44

 没有找到comres.dll”,今天开机的时候,我的电脑出现了这样的提示。

comres.dll是什么?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怎么办?comres.dll文件能修复么?这些问题可能困扰着与笔者相同遭遇的网友。网络上面曾经出现过comres.dll病毒,comres.dll和病毒有关联么?

笔者就这些疑问给大家做个详细的解答:

1.comres.dll文件描述 COMRes.dll是系统服务COM Services所用的文件,comres.dll文件位于windows系统的 C:\WINDOWS\system32\dllcache\comres.dll。 染上“猫癣”病毒的系统,会通过网络下载盗号木马,与之前的rpcss盗号器类似, 它会替换系统文件comres.dll。

2.comres.dll被替换后的危害 系统开机速度变慢,系统经常提示未知错误,且系统不能进行复制粘贴,偶尔会出现假死。 包括QQ、flashget、WPS等软件会出现“没有找到COMRes.dll,因此这个应用程序未能启动。重新安装应用程序可能会修复此问题。” 的错误。如下图: 可能会对网络游戏账号进行窃取,有上述现象千万不要启动网络游戏。

3.comres.dll文件丢失后的处理方法 从DLLCACHE目录下看看有没有这个文件,拷贝到system32文件夹下面,使用regsvr32 comres.dll程序注册该文件。开始-运行-输入regsvr32 comres.dll 即可,如果没有,可以从网络上下载并注册。

4.comres.dll的预防以及感染之后的解决方法 目前各大杀毒软件已经更新了comres.dll病毒的数据库,在上网的时候打开杀毒软件进行升级即可。如果不幸中了comres.dll病毒,必须要先杀毒,然后进行第三步的操作就可以解决。

下载地址http://www.zhaodll.cc/dll/c/200610/788.html
 复制到 \windows\system32 下,或是找一台安全的系统复制也可以 执行 regsvr32 comres.dll 注册即可 我觉的最好用扫毒软体再扫一次比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