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DLL问答 → 电脑开机时出现没有iertutil.dll,程序不能启动怎么办啊?

电脑开机时出现没有iertutil.dll,程序不能启动怎么办啊?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7 6:42:04

 文件 iertutil.dll 是存放在目录 C:\Windows\System32。iertutil.dll的文件扩展名为 .dll『动态连接库』. (动态链接库) 它是 Windows 系统的特别文件,提供函数给其他程序所调用。这个.dll 文件可以插入到任何运行中的进程而改变它们的工作。

丢失iertutil.dll出现的问题:
如果在删除IE7或者8时丢失了iertutil.dll这个文件的朋友就要注意了。不要小瞧这个不起眼的文件,它可以让你的电脑只看到壁纸外,别想看到其他东西。而且直接重装IE也是不能完成。

解决方法: 出现这种情况的朋友首先要清楚自己所删除的IE版本。然后上网找和你的相对应版本的iertutil.dll文件。用个U盘拷贝到你的电脑的相应位置里,再重启就可以看到你的桌面了。
操作步骤:


1:在其他电脑复制或者在网上下载一个iertutil.dll文件,放在U盘中。


2:将此U盘插入自己的电脑中,按CTRl+Alt+DEL,运行任务管理器。依次点击:文件=》新任务(运行)浏览(B)=》我的电脑。


3:打开U盘,找到iertutil.dll,右键复制到C盘->windows->system32-.>iertutil.dll)


4: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