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DLL问答 → DNF Tenslx.dll文件损坏,咋办啊!解决方法!

DNF Tenslx.dll文件损坏,咋办啊!解决方法!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7 6:42:10

 分非法软件和木马病毒,会将系统目录下的"msvcirt.dll"文件破坏或删除,导致你在游戏中出现"TENVF 0"的错误提示,从而影响你正常游戏。 给你提供个临时解决办法,解决此问题。

方法一:下载“恢复.cmd”的处理文件,下载至桌面后将名字改为“恢复.cmd”,然后双击运行,运行界面会在1秒钟后消失,运行后正常启动游戏即可。

方法二:需要根据自己的系统下载对应的“msvcirt.dll”文件进行替换,如xp-sp3的用户下载“msvcirt.dll_xpsp3”,vista的用户下载“msvcirt.dll-vista”文件,下载后把文件名字改为“msvcirt.dll”,然后将该文件移动至系统目录“C:\WINDOWS\system32”下,放好以后运行游戏即可

方法三:第二种方法,部分用户使用时会提示该目录下已经有msvcirt的文件夹,如果出现该提示,请到系统目录“C:\WINDOWS\system32”下找到一个以“msvcirt”命名的文件夹,将其删除,然后正常登游戏即可

文件下载地址:http://www.zhaodll.com/search/tenslx.d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