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DLL问答 → Search.exe无法找到Mousel.dll文件

Search.exe无法找到Mousel.dll文件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7 6:42:49

  问:现在进入系统时提示“Search.exe - 无法找到组件,没有找到 Mousel.dll,因此这个应用程序未能启动。重新安装应用程序可能会修复此问题。”,请问如何解决?

  答:Search.exe是一个叫“网络猪”的搜索工具,Mousel.dll是该工具中用来监视鼠标活动的一个组件。出现该情况一般是卸载了“网络猪”之后注册表中还残留相关启动项(如未卸载请在“控制面板”→“添加或删除程序”中卸载),解决方法是:运行“regedit”,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在右边窗口中,删除字符串“Move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