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EXE问答 → jusched.exe是什么进程、如何禁用jusched.exe

jusched.exe是什么进程、如何禁用jusched.exe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9 10:37:34

jusched.exe是Sun Microsystem公司的Java2套装相关进程,用于检测Java的升级。

这个不是 Windows 系统文件。 程序没有可视窗口。 这个进程在 Windows 载入程序中开启 (参看注册表项: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这个进程可以在控制面板 添加或删除程序 卸载。 这个文件是由 Verisign 所签发。 这文件是有数字证书。 总结在技术上威胁危险度是 27% , 但是也可以参考 用户意见。

如果 jusched.exe 位于在目录 C:\Windows下,那么威胁危险度是 36% 。文件大小是 27,136 字节。这个进程有可见视窗口。 没有进程的相关资料。 这个进程在 Windows 载入程序中开启 (参看注册表项: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这个不是 Windows 核心文件。 jusched.exe 似乎是被压缩过的文件

如果 jusched.exe 位于在 "My Files" 下的子目录下,那么威胁危险度是 64% 。文件大小是 32,881 字节。没有进程的相关资料。 程序没有可视窗口。 这个进程在 Windows 载入程序中开启 (参看注册表项: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这个不是 Windows 系统文件。

如何禁用jusched.exe

其实想要禁用的话也很简单,打开控制面板-额外选项-Java-更新-取消勾选“自动检测更新”即可。不过如果学Java或者需要经常更新的话,可以用计划任务定期更新,只要别那么频繁就行了。

*开始菜单-搜索Task Scheduler
*添加计划任务
*输入jusched.exe
*路径应该是这样的C:\Program Files\Java\jre1.6.0_01\bin\jucheck.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