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EXE问答 → inetinfo.exe是什么进程、inetinfo.exe占用100%cpu的解决方法

inetinfo.exe是什么进程、inetinfo.exe占用100%cpu的解决方法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10 18:24:13

inetinfo.exe主要用于支持微软Windows IIS网络服务的除错。这个程序对你系统的正常运行是非常重要的。

占用了100%cpu的解决方法

1、使用Windows Update更新系统。
2、停用IIS默认的管理站点,停用默认站点的虚拟目录。
3、删除IIS的日志文件。当由于非法关机(如:断电)造成日志损坏,那么IIS在继续写入日志时会发生错误;把损坏的日记删除后,重启IIS,IIS会重建日志就能修正错误。
4、可能是病毒或者木马造成此问题,inetinfo.exe本身是正常的程序,可能的情况是:
(1)、有同名但位置不同的病毒文件存在并运行
(2)、该文件确实被病毒感染,如果是这样,计算机那就可能被能感染EXE格式文件的病毒感染了
先停止 OpenSSL.exe和inetinfo.exe 这两个进程,然后再将C:\WINDOWS\SESTEM\OpenSSL.exe 和C:\WINDOWS\SESTEM\inetinfo.exe这两个文件删除就OK了。其中openssl.exe是一个木马程序,可以用相关的木马扫描工具扫描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