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EXE问答 → war3.exe下载、war3.exe相关问题解答

war3.exe下载、war3.exe相关问题解答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10 18:24:20

war3 - war3.exe
进程文件: war3.exe
进程名称: Warcraft III
描述:war3.exe是魔兽争霸3以及魔兽装备3:冰封王座的主进程。
出品者: Blizzard Entertainment

无法找到War3.exe

一、病毒导致war3.exe出错,一些感染型的病毒,在感染exe文件后,导致war3.exe无法正常运行。
二、病毒感染war3.exe后,某些系统安全工具或者杀毒软件清除不彻底,这种情况下也会出现。
三、杀毒软件误报war3.exe,此类情况最近比较多的发生在小红伞用户上面.所以在出现问题时也先排查是否是这类情况导致,有不少靠war3.exe下载解决问题。

War3.exe下载:有1.20和1.24版http://www.zhaodll.cc/dll/w/201204/383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