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微软发布两个Windows 7兼容性更新补丁

微软发布两个Windows 7兼容性更新补丁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6/23 11:48:08

  微软今天放出两个更新补丁,进一步解决了Windows7/Vista等操作系统的兼容性问题。

  KB982519:Windows应用程序兼容性累积更新,此番涉及到的应用程序包括Windows7/Server2008R2系统下的

  -联想TabletShortcutMenu

  -联想RescueandRecoveryv4.23或更旧版本

  -罗技QuickCam、戴尔WebCamCentral

  -SensibleVisionFastAccess

  -App-V

  -O&ODefragProfessionalv11.6

  -Alcohol120%v1.9.8

  -Alcohol52%v2.0.0.1331

  -Quotewerks

  以及WindowsVistaSP2/Server2008SP2系统下的

  -VersionLie

  -WinAMP

  适用于Windows7x86/x64、WindowsServer2008R2x64/IA64、WindowsVistaSP2x86/x64、WindowsServer2008SP2x86/x64/IA64。

  KB980846:通过启用为早期Windows版本设计的动态链接库文件Ntdll.dll,为旧版应用程序提供WindowsVista系统环境,适用于a)、DLL未指定RT_MANIFEST资源;b)、DLL调用动态兼容环境API,比如GetOverlappedResultsAPI。

  适用于Windows7x86/x64、WindowsServer2008R2x64/IA64。

  打开WindowsUpdate的用户现在就可以直接下载、安装上述更新补丁,同时还能看到Windows媒体中心和.NETFramework相关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