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知识系统进程 → conhost.exe是什么进程,禁用conhost.exe可以么?

conhost.exe是什么进程,禁用conhost.exe可以么?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7/11/30 14:55:41

  conhost.exe是什么进程,可以禁用conhost.exe该进程么?一些使用Win7或者Win8系统玩网游的朋友,发现任务管理器中有很多conhost.exe,以为自己电脑中了病毒,实际上这是一个重要的系统进程,如果您对这个进程不太了解的话,下面我们就来一起学习下关于conhost.exe是什么进程,可以禁用conhost.exe该进程么的内容,相信看过之后,您会对他有一个大致的了解!
conhost.exe是什么进程,可以禁用conhost.exe该进程么---Win8任务管理器
  一、conhost.exe是什么进程
  conhost.exe英语全称为console host process,是微软子Win7开始使用的控制台主窗口进程,Windows自带的控制台应用程序是通过命令提示符来完成的,也就是说可以将conhost.exe看作是命令行程序的宿主进程,由之前的操作系统中csrss.exe进程演变而来。是一个重要的系统进程!该进程默认保存位置在C:\Windows\System32,大小约为359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