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知识系统问题 → 关于近日upxdnd.dll msccrt.dll mppds.dll 蠕虫、木马杀毒方案!!!

关于近日upxdnd.dll msccrt.dll mppds.dll 蠕虫、木马杀毒方案!!!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不详  来源:www.zhaodll.com  发布时间:2007/4/13 23:06:45

是一种叫“洪水猛兽”的蠕虫 木马病毒。

它会感染所有分区的.exe可执行文件,比如游戏、工具软件的快捷方式或自己保留的.exe后缀的安

装文件。只要你点击这些.exe即使杀干净了的病毒会再次“复活”,在局域网内自由传播,自动下

载网上木马、蠕虫病毒。

这个病毒删除比较麻烦。

在你的windows系统使用搜索就能找出这些文件:

cmdbcs.dll  cmdbcs.exe 0.log wiaservc.log wiadebug.log c0nime.exe mppds.dll upxdnd.exe

1.exe 2.exe.......或到10.exe

杀毒方法
(1)建议上网搜索“洪水猛兽”、Trojan-Downloader.Win32.Agent.bkp 相关病毒所包含的文件内容,用纸记下。
(2)进入“安全模式” 在C盘、注册表中搜索病毒文件,删除。
     用卡吧全盘扫描,查杀被感染的.exe文件。
     把所有.exe感染的相关工具、游戏等文件夹删除。(在所有分区中最好不要留有.exe的文件,其他文件比如.rar都影响不大)
     修复IE。
(3)正常进入系统后,不要轻易使用不能确定的.exe程序。如果你的windows操作系统内部感染不严重,那么恭喜你杀毒可以比较彻底,不然:lol 

杀死该病毒的最好方法就是清空所有分区内包含.exe的文件,GHOST  c盘  (如果GHSOT.EXE还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