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知识系统问题 → 一个命令让win7/win8.1迅速获得win10升级推送

一个命令让win7/win8.1迅速获得win10升级推送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5/7/30 16:10:14

由于本次Win10升级推送是分期分批进行,因此很多已经预订Win10升级的Win7/Win8.1用户还没开始接收微软推送。对于这些提前预订Windows10的用户来说,大多数都希望能够早日使用到Win10,所以“静静地”等待微软的推送并非用户所愿。其实如果不想等待的话也容易,一条命令就可以让微软马上开始为你推送Win10。


命令使用很简单,方法如下:
1、删除“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下所有文件
2、按Win+R组合键打开“运行”
3、输入 wuauclt.exe /updatenow 后回车(注意,命令中exe和“/”之间有一个空格)(直接复制就成了)
4、Windows更新程序开启Win10下载

很显然,这条命令就是让当前系统与微软Windows10推送服务器联系,要求其马上推送升级,不过该下载命令只对已经预订Win10的用户有效。
鉴于本次Win10推送升级方式为首次尝试,目前已经出现了各种问题。如果你想用较为稳定的安装方式,可选用之前泄露的Win10 RTM正式版官方镜像进行安装,镜像内容和本次微软推送的esd文件版本号完全相同,均为10.0.10240.16384。

本人亲测可用,使用前提是:已经预定windows10升级,并且那个软件检测状态为符合升级条件。
升级过程为:与服务器取得联系,检查升级需求,开始下载,之后安装

顺便说一下我是kms激活,就是那个激活工具激活的,强制推送前,windows10升级的小图标已消失,所有备选的windows8.1更新均已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