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2007情人节各大网站logo[图]

2007情人节各大网站logo[图]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7/2/21 23:36:45

  每年的2月14日都成为情人、爱侣们集中甜蜜的日子。各大网站也放出了应景的情人节logo。

  先来看看Yahoo!前天就放出来的情人节logo:

  这个是针对没有安装Flash插件的用户的静态图片,官方地址为:http://us.i1.yimg.com/us.yimg.com/i/mntl/ww/07q1/mhvday.gif

  动画版的地址:http://us.i1.yimg.com/us.yimg.com/i/mntl/ww/07q1/mhvday.swf

  百度今年的两只小熊感觉很温馨,很多用户不明白为什么是用两只熊,不用猪年的两只猪呢,其实百度用两只熊是因为它的正式logo里就有一只熊掌。

  和抓虾的两只小虾类似:

  Google还没放出07年情人节的logo,06年好像也没有放,下面是05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