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Office2007大获成功 销量收入翻番

Office2007大获成功 销量收入翻番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7/2/21 23:37:36

    与Windows Vista同时发布也许是Office 2007的一个悲哀,闪亮的新界面也完全被Areo Glass的光芒所掩盖,而且自身并没有多大规模的广告宣传,不过这并没有阻挡微软办公新套装的成功。据统计,Office 2007第一周的销量和收入都是前辈Office 2003的两倍多。

    消费零售调研机构NPD Group的数字显示,Office 2007发布后第一周内的销量比Office 2003的同期水平增加了108.6%,而由于平均价格减少了1.1%,为206.93美元,所以Office 2007给微软带来的收入比Office 2003增加了106.3%。

    NPD Group同时表示,由于一家零售商没有如期参与调查,所以上述数字略显保守,Office 2007的实际表现应该会更好。

    NPD软件业分析主管Chris Swenson指出,家庭和学生版Office 2007的廉价是促使整体平均价格下降的主要因素,而去年11月底首先推出的商业版表现最为突出,销量同比增加了61.3%,收入更是增加了97.8%,因为平均价格抬高了22.6%,为301.33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