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搜狗拼音3.0预览版新装闪亮登场!

搜狗拼音3.0预览版新装闪亮登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7/2/21 23:38:28

    此预览版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网友制作一些皮肤出来.希望搜狗输入法的粉丝支持一下,尤其是photoshop高手,多设计几款皮肤出来,上传到官网上.

    两天前请一小部分用户设计了几套皮肤,现展示两款网友设计的皮肤:

    Hellokitty的:

    维尼熊的: 

    输入法的皮肤无论是输入法窗口还是状态栏,都支持不规则形状,你可以尽可能的发挥想象。

    为了方便大家制作皮肤,我们也在编辑器包里集成了7款皮肤文件,以及默认两套皮肤的PSD源文件。大家可以在这些基础上修改制作。

    除了皮肤之外,核心的词库与智能组词作为输入法的基础,也同时在全力优化。输入法的外观与核心会同步改进。最后附上搜狗输入法3.0测试版的具体改进:

1,输入法支持皮肤;
2,皮肤编辑器α版(将单独提供)
3,自定义状态栏,通过皮肤功能实现。即可实现添加繁简、全双按钮
4,支持三种主流输入法的文本格式的词库导入(加加、微软、紫光);
5,支持字符集选择(大字符集GBK,常用汉字GB2312);
6,添加默认启动时繁体简体选项;
7,增加了繁简体状态切换快捷键;
8,拆字辅助码(例如输入【账】,可以输入zhang+tab键+bz(贝与长的首字母));
9,自定义短语扩展到了支持每条自定义短语300汉字。

    搜狗输入法3.0beta1预览版官方下载 

    搜狗输入法3.0beta1预览版天空软件站下载

    皮肤编辑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