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Vista送大礼 刺激PC销量一周猛增173%

Vista送大礼 刺激PC销量一周猛增173%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7/2/21 23:41:09

    据Current Analysis统计,在经过了连续5周的疲软之后,北美PC零售商在Vista发布后的第一周就笑得合不拢嘴了。

    Current Analysis在统计了北美五大零售商Best Buy、Circuit City、CompUSA、Staples和Radio的情况后称,截至2月3日,北美零售商店的PC销量逼上周猛增了173%之多,比去年同期也增长了67%。

    Current Analysis的数字显示,Vista Home Premium高级家庭版要比Vista Home Basic家庭基础版更受欢迎。预装前者的笔记本平均售价863美元,占总销量的76%,预装后者的虽然价格只有616美元,但只占总销量的16%。

    台式机方面也有类似的差距,但并不这么明显,二者的份额分别为59%和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