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周鸿祎:王江民值得所有创业者学习

周鸿祎:王江民值得所有创业者学习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4/5 10:17:32

  新闻来源:搜狐IT

  4月5日晚间消息,江民科技董事长、著名反病毒专家王江民先生,于2010年4月4日在北京京西信翔鱼池钓鱼时心脏病突发,抢救无效逝世,享年59岁。

  王江民先生被誉为中关村最富有传奇色彩的知识英雄、中国软件业界中的奇才、国际上赫赫有名的“杀毒王”。

  奇虎董事长周鸿祎在获悉王江民先生去世消息后说,王江民老师走得太突然了,让人痛惜。

  “他是杀毒行业的老前辈,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更难得的是,他年近40才开始学计算机,四十五、六才创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值得所有创业者学习。在此向他的家属致以慰问和哀悼,希望他能一路走好。另外提醒IT行业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周鸿祎说。

  奇虎360公司致王江民老师家人唁电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