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360否认与搜狐建合资公司进军搜索 称无可能

360否认与搜狐建合资公司进军搜索 称无可能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5/25 10:35:36

  腾讯科技讯5月24日消息,奇虎360今日否认了将与搜狐成立合资公司共同研发搜索技术的传闻,称这是谣言,绝无这种可能。

  据了解,在谷歌退出中国后,国内搜索引擎公司均纷纷发力。搜狐CEO张朝阳就曾表示,谷歌退出中国后给其他搜索引擎留下大量市场份额,2010年搜狗会成搜狐第一重点。

  360则拥有庞大用户群和用户桌面客户端方面的巨大优势,其创始人周鸿祎曾创办过著名的3721,很早之前就在搜索技术方面有很多积累。

  这使得今日传出360欲进军搜索领域,与搜狐成立合资公司消息后,很多业内人士均很认同,认为双方结合可对百度构成致命威胁。

  不过,360相关人士今日对腾讯科技表示,这是谣言,360绝无可能与搜狐建合资公司进军搜索。

  搜狐CTO王小川今日也表示,对360与搜狐建合资公司传闻不知情,目前不好做相关评论。不过,他表示搜狗过一两个月将有比较大的消息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