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微软称对Windows新漏洞PC安全展开调查

微软称对Windows新漏洞PC安全展开调查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7/7 11:53:04

  7月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微软星期二称,它正在对有关新的Windows安全漏洞可能破坏运行老版本Windows操作系统的PC的安全的报道展开调查。

  安全公司Secunia在其网站上发表的公告中称,这个安全漏洞是由于WindowsXP和Windows2000中的一项功能的边界错误引起的。如果利用这个安全漏洞,就能够执行恶意代码。这家安全公司把这个安全漏洞列为"中等严重"的安全漏洞。

  微软部门经理JerryBryant在声明中说,微软正在对Windows2000和WindowsXP中存在安全漏洞的新的公开的说法展开调查。微软到目前为止还不知道任何利用这个安全漏洞实施的攻击。他在声明中使用了微软的标准语言,说微软将采取适当的行动,这包括作为补丁星期二的一部分发布一个补丁或者发布一个计划外的补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