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IBM并购企业数据公司BigFix

IBM并购企业数据公司BigFix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7/2 11:53:21

  据国外媒体报道,IBM于于7月1日宣布刚刚完成了另一起并购业务——将企业数据和电脑安全软件公司BigFix并购于旗下,但目前的具体交易金额仍不得而知。

  BigFix安全软件公司可以帮助公司查测和明确公司之中的哪些个人电脑、笔记本电脑、服务器不符合公司IT安全标准,然后进行标识并提交给公司IT管理员。BigFix的软件可以在数分钟之内为50万台以上的电脑设备修复安全漏洞和打补丁。该公司此前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微软、赛门铁克等

  IBM表示,此次业务并购对帮助深蓝(BigBlue)客户保护自身免受实时安全功能将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IBM计划将BigFix纳入其数据中心,并在今后也能够提供IBM数据中心相关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