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微软:IE8已屏蔽10亿次恶意软件下载

微软:IE8已屏蔽10亿次恶意软件下载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7/26 10:29:29

  IE9小荷才露尖尖角,因此微软的主要宣传重点还是IE8。之前微软曾多次宣扬,IE8是最安全的浏览器。今天微软在官方博客中宣布,IE8的SmartScreenFilter智能屏过滤器已经成功屏蔽10亿个恶意网站。

  微软表示,将IE8与Chrome、Firefox以及其他浏览器对比后,NSSLabs在2009年8月和2010年3月的安全报告中将IE8评选为恶意网页防护方面的领军者。“自2009年3月IE发布后,我们不断完善其后台服务,因此IE8的SmartScreenFilter对恶意软件的屏蔽率不断提高。”

  微软举例说,2009年8月,IE8屏蔽了7000万恶意软件下载,每月约1800万次,当时有15%的网民使用IE8。过去两个月里,SmartScreenFilter屏蔽了1亿次恶意软件下载。根据NetApplications上月的数据,IE8用户群达到了26%。相比2009年8月IE8用户增长了1.7倍,但是其恶意软件屏蔽量却以每月5倍的速度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