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Adobe发布Flash Player新版 修复6个安全漏洞

Adobe发布Flash Player新版 修复6个安全漏洞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8/12 8:23:07

  Adobe于本周二发布了FlashPlayer10.1的更新版本,用于修复已发现的6个处于严重等级的安全漏洞,这也是Adobe今年第三次发布FlashPlayer的更新补丁,之前分别在3月和6月发布补丁修复了33个安全漏洞。

  作为Adobe的一贯做法,在安全公告中其没有详细公布这6个安全漏洞,只是指出其中5个安全漏洞是具有破坏内存的作用,而另一个漏洞可用于“点击-劫持”攻击。目前AdobeFlashPlayer已经广泛安装在全球PC中,其安全问题也成为了安全专家担忧的问题,FlashPlayer的安全漏洞数量甚至一度超过微软Windows系统,成为“漏洞大王”,因此对其安全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