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安全专家发布攻击谷歌Android手机工具

安全专家发布攻击谷歌Android手机工具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8/2 8:24:03

  8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两位安全专家星期五(7月30日)发布了一个攻击使用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的工具,以劝说厂商修复一个能够让黑客读取受害者电子邮件和短信的安全漏洞。

  SpiderLabs实验室的NicholasPercoco和他的同事星期五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Defcon黑客会议上发布了这个工具。他说,这个攻击工具很难制作,他用了两个星期才制作成功这个恶意软件。这个软件能够让犯罪分子窃取Android智能手机中珍贵的信息。他补充说,还有很多人比我们更愿意做这个事情。

  这个工具就是所谓的根工具包。一旦安装在用户的手机中,这个软件的开发者就能够完全控制Android手机。据谷歌称,消费者每天启用16万部Android手机。

  他们对宏达电生产的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Legend和Desire手机进行了实验攻击。Percoco认为,这个工具还能攻击其它的Android手机。

  这个攻击工具被刻在DVD光盘上提供给这次会议的参加者,Percoco计划在星期六的会议上讨论这个工具。

  谷歌和宏达电没有对这个消息发表评论。

  这个会议的组织者说,展示者发布这种攻击是为了给厂商施加压力以便修复安全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