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微软IE 8获最佳安全浏览器称号

微软IE 8获最佳安全浏览器称号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10/9 15:56:00

  近日,互联网安全评价机构OnlineTrustAlliance(OTA)为微软IE8授予了“最佳安全浏览器”称号。IE8是唯一获此评定的、并成为推荐用户使用的保护安全和隐私产品。

  据了解,微软的下一代浏览器产品IE9在IE8的基础上,更新了一系列功能设置特别加强了安全防御。IE9目前处于Beta测试阶段,最终版将在年底或明年年初发布。

  IE浏览器从20年前诞生后在诸多领域方面取得领先,它支持P3P,获得首批SSL扩展资格、首批支持动态反钓鱼和恶意软件保护,能有效阻止跨平台的脚本攻击。

  概括来看,IE8中的安全和隐私防护技术共有五种:自动崩溃修复、Smartscreen智能过滤、跨站点脚本拦截、白/黑名单数据库、域名突出显示(在我们浏览网页时,自动将地址栏中的网址域名标黑,以辅助我们识别钓鱼网站)等。IE9中新增下载管理服务,提醒用户互联网中存在的一些高危下载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