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Flash10.1曝高危漏洞将波及Android

Flash10.1曝高危漏洞将波及Android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9/17 15:56:27

  Flash10.1是Android2.2中加入的新功能,能帮助用户更好的体验网络视频。不过Flash10.1在进入Android2.2之后就一直问题不断,早前曾曝出不稳定、卡死等问题,日前Abode公司又宣布FlashPlayer10.1中存在一个高危漏洞,并且影响Windows、Mac、Linux、Solaris和Android平台用户。

  受此漏洞(CVE-2010-2884)影响的Adobe产品为:Windows、Mac、Linux、Solaris平台FlashPlayer10.1.82.76及更早版本;Android平台FlashPlay10.1.92.10;Windows、Mac、Unix平台AdobeReader9.3.4;Windows和Mac平台AdobeAcrobat9.3.4。

  该漏洞会导致系统崩溃,并可能导致攻击者控制受感染系统。Adobe表示,根据报告,该漏洞已经被用来攻击Windows平台上的FlashPlayer。

  Adobe正在开发新补丁,预计将在9月27日当周为各平台FlashPlayer提供升级。也就是还有两周时间,Adobe请加快吧,在发生大规模攻击之前希望可以有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