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QQ 专 题 → 移动QQ将退出移动IM市场官方回应

移动QQ将退出移动IM市场官方回应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7/1/15 0:29:27

  关于移动QQ即将退出移动IM市场的说法,今天在深圳总部得到了准确的回答!

  T代表记者Q代表腾讯总部人员.  

  T:最近给各大关于软件的网站看到腾讯即将退出移动IM市场是否真的如此呢?  

  Q:呵呵,发现你蛮关心这件事情的!事情是这个样子的,由于移动通信为了规范SP各大门户,可能要清理一些小型的SP门户,具体我们SP,由于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都推出的自己的移动IM,可能导致我们的移动IM市场的经济退缩,相信大家已经看到了,我们与国内的两家通信公司的合作相对于来少了许多了,刚初期所有的增值服务都可以用手机开通但是现在我们只支持小灵通用户开通了,这也是为了规范SP业的重大决定!  

  T:那到明年年初如果还在开通“移动QQ”的用户会不会,突然关闭掉呢?中间的损失谁来负责?  

  Q:这个问题也是我们要积极与通信商所马上要解决的问题!我们会让更多的QQ用户避免这次大规模整治SP市场带来的风波的!  

  以下信息是tammy意见:

  腾讯和通信商现在所要解决的就是如何拥有移动IM市场的份额!以下只是猜想

  1. 移动QQ与通信商的IM软件必须互通

  2. 由腾讯向通信商缴纳更多的维护和通信费用

  3. 关闭移动QQ,腾讯每年将在移动事业上每季度损失14%左右的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