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QQ 专 题 → 靓丽QQ空间 让你的QZone“焕然一新”

靓丽QQ空间 让你的QZone“焕然一新”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7/1/15 0:33:30

  QQ空间现在升级到Q-Zone3.1新版本后,腾讯已经完全封掉了用户自定义代码,以往的老方法完全“失灵”了。看着原来辛苦装扮的QQ空间,变成了一片“荒芜之地”,对于那些看惯了靓丽页面的朋友,怎么能忍受得了呢?

  一、小小模块搞定Q-Zone

  新版Q-Zone禁止用户通过新建模块来添加网页代码,但允许用户将Flash作品提交给腾讯,通过审核后即可由用户统一调用。这样使用已公布的Flash代码,就可让Q-Zone重新靓丽起来。

  1.简单代码测试

  登录Q-Zone后,点击“自定义”按钮,在弹出的侧边栏中点击“新建模块”按钮,打开模块添加对话框。在“模块名称”处填入“@LF(dongman)”(如图1),这里要注意名称的大小写,如果出错将会失效。

靓丽QQ空间 让你的QZone“焕然一新”
图1

  设置新建的模块类型为“图文模块”,必须使用该模块,这是成功与否的关键,否则其它模块无法修改成功。点击“提交”按钮后,在“评论内容”框中,再输入“@API_zIndex(1)”和“@API_Alpha(85)”,其它内容不用填写(如图10)。最后点击“保存”按钮,完成模块添加操作。

靓丽QQ空间 让你的QZone“焕然一新”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