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QQ 专 题 → 与网吧中陌生Q友聊天的特殊武器

与网吧中陌生Q友聊天的特殊武器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7/1/15 0:35:23

  如果你想知道网吧里GG、MM的QQ号,并且想和他聊天,你会怎么办呢?近日在网上发现一款软件:QQ寻友大师,只要在本机运行QQ寻友大师,就可以得到同一网吧内所有在线QQ号码(不管对方是否隐身)。可以直接用QQ与对方聊天,无需通过身份验证。

  这是一款纯绿色软件,不修改注册表,解压缩后在使用前安装WinPcap3.1,再运行主文件即可使用。运行主面面如图1
与网吧中陌生Q友聊天的特殊武器

  在图1中点“注册”后申请一个用户名,输入用户名、密码登录,选择一种上网方式后点“开始”按钮,即可以显示整个网吧中使用QQ的号码与IP地址,如图2所示。
与网吧中陌生Q友聊天的特殊武器

  通用试用总结出这个软件的两个实用功能:

  1. 强制和同一网吧中的某一QQ进行聊天。

  如果想和网吧的某一个MM聊天的话,可以先看一下她的坐号(多数网吧为了便于管理,IP和坐号一般设为同一值)然后运行软件查出在网吧内所有运行的QQ号,等找到目标后选择该QQ号,再点“强制QQ聊天”,这样无需加为好友即可以聊天,如图3所示。
与网吧中陌生Q友聊天的特殊武器

  2. 查出利用公司电脑聊QQ者。

  现在很多公司都建有局域网,并且都上了网,公司中很多人都会利用电脑聊QQ,而且一般都会隐藏QQ图标,设置提取消息热键。一般这种情况很难从外表发现电脑中运行了QQ。但只要是在同一网络中,运行“QQ寻友大师”后就很轻易的看出是哪台机子运行了哪个QQ号,这样就可以查出谁在上班时间用公司的电脑聊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