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QQ 专 题 → 腾讯RTX2006 Beta1支持多语言界面

腾讯RTX2006 Beta1支持多语言界面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7/1/15 0:35:45

  这次腾讯通RTX2006Beta1版本的推出,最大亮点是有出了英文版本,整个产品的架构体系支持Unicode,只需要简单的XML资源文件配置,就能实现多语言版本。据悉在RTX2006正式版6月份推出的时候,RTX还会包含繁体中文版,并提供多语言工具,让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很方便的自己翻译实现其他的语言版本。那些期盼已久的港资、台资、外资企业总算也能用上RTX了。

  RTX2006beta1和RTX2005一样,都是通过License文件来激活使用的,腾讯这次开放了试用License的网上申请通道,企业只要填写较详细的企业信息,就能申请到长期使用的License文件,不花一分钱,就体会到企业即时通信的便利与超强功能,看来腾讯这次脑筋真的是拧过弯来了。

  License申请网址:http://rtx.tencent.com/rtx/license/requisition.shtml

  让我们来看看RTX2006beta1的最新界面:

  安装时的中英文选择:

  选择英文后安装过程就是全英文的了:

  看看英文版的RTX:

  登录界面和主界面:

  对话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