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QQ 专 题 → 疯狂挂机 高手详细讲述QQ挂马大揭密

疯狂挂机 高手详细讲述QQ挂马大揭密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7/1/15 0:38:51

  有无数上网用户每天都在使用QQ,大家往往注重于QQ尾巴病毒、QQ传木马之类的攻击方式,却很少有人注意到我们经常访问的QQ群、QQ空间里面隐藏着更大的安全危险,远比QQ尾巴病毒、QQ传木马之类的隐蔽得多,危害更加大。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攻击者是如何在QQ群和QQ空间中挂上网页木马,攻击浏览用户的!

  一、QQ群中简简单单挂木马

  在一个比较火的QQ群里挂上网页木马,一定很容易得到许多肉鸡的。怎么在QQ群里挂马,是在群里面群发木马的网址吗?现在已经不会有人上这样的当了。我们要作的只是在群里面发一个做了手脚的帖子。

  步骤一:制作网页木马

  在攻击前,我们首先要制作好一个木马网页。这里笔者使用了“上兴远程控制木马V2006”,这个木马功能非常强,以前笔者曾作过介绍。用上兴生成木马服务端程序“muma.exe”后,将服务端上传到某个网站上去,假设地址为“http://www.binghewu.com.cn/muma.exe”。

  打开“南域剑盟网页木马生成器”,在中间的“URL”处填入木马的链接地址,点击“生成”按钮,将会在生成器当前目录下生成一个名为“script.txt”的文件(如图1)。用记事本打开刚才生成的“script.txt”文件,可以看到木马代码,代码是经过加密的,一般人很难看出这是网页木马代码来(如图2)。复制所有代码,然后将代码插入到任意一个正常的网页中,就可以得到一个网页木马了。
高手详细讲述QQ挂马大揭密>
图1

图2

  小提示:将木马代码插入正常的网页中,其位置一般是位于“”标记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