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IE出现未修补的严重漏洞 已遭恶意攻击者利用

IE出现未修补的严重漏洞 已遭恶意攻击者利用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7/1/15 0:24:57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24日说,近期微软公司的浏览器IE出现了某个尚未修补的严重漏洞,并且该漏洞已遭到恶意攻击者的利用。

  据介绍,浏览器IE的这漏洞最早出现于一个国外网站上,该网站被发现在Web页面中嵌入了恶意的攻击代码,计算机用户一旦浏览该网页,计算机系统会自动地安装上恶意的程序或是间谍软件,导致浏览器IE无法正常使用,严重的会使得受感染的计算机系统完全被攻击者控制。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建议,计算机用户在微软公司发布补丁程序之前,应将系统中浏览器IE的安全级别设置高一点。同时,广大计算机用户应随时关注微软公司发布的对该漏洞补丁程序,一旦发布立即下载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