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不再闹心 IE无法打开新窗口现象与解决

不再闹心 IE无法打开新窗口现象与解决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7/1/15 0:25:05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小菜打算上网看看新闻。启动IE,打开常去的网站,新闻真不少。点击一条新闻,新窗口没有弹出来,再点,还是没动静。小菜连忙在QQ群中呼救,很快故障就解决了。

  一、绿色惊叹号

  1.故障现象

  点击页面中的二级链接后,鼠标指针显示一个绿色的惊叹号,但很快会消失

  2.故障原因

  用户安装过第三方弹出广告阻止工具或其他捆绑弹出广告阻止工具的软件,如3721弹出广告阻止工具条。其可减少弹出广告骚扰,同时也会导致IE二级链接无法打开。

  3.故障解决

  在工具栏3721弹出窗口拦截工具条的“已拦截”图标上用右键单击,选择“不拦截当前站点广告”,再次点击二级链接就可以打开新窗口了。

  看新闻看累了,小菜想听听音乐,来到在线听歌站点,点击“试听”按钮后,却无法弹出播放窗口,而且点击之后鼠标指针变成一个红色禁止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