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计算机世界IT两会:奇虎360公司获“年度创新企业奖”

计算机世界IT两会:奇虎360公司获“年度创新企业奖”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09/12/14 17:25:35

  消息来源:腾讯科技

  2009中国IT两会11月28-2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届主题为“创新转型推动强劲复苏”。腾讯科技做现场直播。

  530){this.resize=true;this.width = 530;}" src="http://img1.gtimg.com/tech/pics/24642/24642926.jpg">

  以下是2009中国互联网创新企业奖获奖企业有:

  百度

  获奖理由:无论是“框计算”理念的提出和落地,还是阿拉丁平台、掌上百度、百度地图等产品的闪亮登场,百度用持续不断的创新,大幅提升着用户的搜索体验,也为中国互联网产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更澎湃的动力。

  奇虎360公司

  获奖理由:奇虎360以强大的用户覆盖能力,带动应用整合,在免费的创新举措下,将网络安全应用细化。

  傲游

  获奖理由:傲游一直专注于浏览器软件研发,研发出符合中国人使用习惯的浏览器。傲游浏览器拥有业界领先的在线收藏和互联网内容过滤功能,首创并囊括了智能填表、超级拖放、鼠标手势、分屏浏览等众多易用功能,100%提高浏览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