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洗澡门”网络疯传 木马团伙推波助澜

“洗澡门”网络疯传 木马团伙推波助澜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09/10/16 17:26:54

  近日,一段亚姐罗曼绮全裸入浴的视频,在网络上被传得沸沸扬扬。短短几天的时间,“罗曼绮”三个字的搜索量已近8万次。360安全中心发现,这段不雅视频的疯传背后木马产业暗流涌动,大量好奇网友纷纷中招。

  360安全中心恶意网页监控数据显示,360网页防火墙近期频繁拦截到有关“洗澡门”的视频网站、交友网站等网页被黑客植入恶意代码。当用户访问这些网页时,如不采取有效的防护措施,游戏账号很可能被木马轻松盗取。此外,一些网络共享硬盘中的“洗澡门”视频同样捆绑了恶性木马下载器,疯狂将数十种盗号木马和篡改首页木马运送到受害网民的电脑中。

  360安全工程师分析称,此类不雅视频无法通过正规渠道获取,在猎奇心的驱使下,网友们一般还是会通过搜索引擎挖掘大量与之相关的网页、视频等。一些提供此类视频下载的小型网络共享硬盘缺乏安全机制,若用户没有开启必要的安全软件,用户电脑就会轻易被文件捆绑的木马占领。一不小心,网友便踏进了木马产业链事先布置好的黑色陷阱。

  530){this.resize=true;this.width = 530;}" src="http://pimg.qihoo.com/qhimg/baike/554_368/11/03/15/110315dq11547c.ab6756.jpg">

  图片:360网页防火墙拦截“挂马”网页

  360安全工程师建议网友下载使用360安全卫士6.0新版,其“网页防火墙”能全面拦截恶意网页的“挂马”攻击,并可由360“云查杀引擎”强力查杀各类木马,保护电脑不被黑客远程监视和控制;对于那些安全性未知但又不得不浏览的网站,建议用户下载安装360安全浏览器3.0版,使用“隔离模式”就能放心浏览任意网页都不会中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