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七彩虹联手360安全卫士 让网游玩家拒绝木马盗号

七彩虹联手360安全卫士 让网游玩家拒绝木马盗号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09/8/10 17:27:58

  8月起,备受网游玩家青睐的七彩虹显卡将变身为全新的360安全卫士专版:除包装全面更换外,新版七彩虹将全面内置最新的360安全卫士和360保险箱。软硬件厂商强强联手早已不是新闻,但硬件厂商深度挖掘玩家的需求,将合作目光投向目前玩家们最为关注的安全领域,这还是第一次。

  530){this.resize=true;this.width = 530;}" src="http://pimg.qihoo.com/qhimg/baike/565_308/16/03/25/160325cq1147b2.cae842.jpg">

  图说:七彩虹联手360安全卫士

  据悉,自8月起,显卡第一品牌七彩虹全线显卡产品启用360专版,所有七彩虹显卡的用户,可以通过显卡驱动光盘安装游戏版360安全卫士和保险箱。专版360的人机界面完全为游戏玩家定制,其特别推荐和官方日志全面调整,去除针对普通网民常识性的操作指导,更多的是新品发布和攒机宝典等提供玩家真正需要的信息。

  360安全专家告诉记者,暑期一向都是网游盗号的高发期,目前玩家最为关注的也是网游账户的安全问题。暑假过半,网游学生玩家的账户里日渐丰盈,仓库里也已经积攒了大量的装备和游戏币,随之而来的盗号团伙却也日趋疯狂。据悉,近期360保险箱针对网游盗号木马的拦截量较一月前已经增长了近50%。

  >>>点此下载360保险箱2.5正式版

  据七彩虹方面介绍,之所以选择与360系列安全软件合作,是因为用户一旦使用360安全卫士+360保险箱的无敌组合,基本上就能确保用户电脑远离木马盗号。哪怕黑客成功将木马植入玩家电脑,只要玩家从360保险箱打开游戏,木马只能望而兴叹。

  业内人士认为,为了给游戏玩家提供更完美的服务,专门为游戏玩家提供硬件设备的厂商将敏锐的触角伸入玩家们最为关注的安全领域,国内著名显卡厂商七彩虹和全国最大的网络安全软件公司360安全卫士的合作,开启了全新合作模式。

  而据360安全专家石晓虹透露,寻找安全合作的硬件厂商非七彩虹一家,360安全中心已经与昴达、盈通、神舟等多家硬件厂商进行深入合作,360安全卫士及保险箱已经成为这些硬件厂商官方指定的杀木马防盗号工具。

  530){this.resize=true;this.width = 530;}" src="http://pimg.qihoo.com/qhimg/baike/555_397/10/04/f5/1004f5eq119a17.9b818e.jpg">

  530){this.resize=true;this.width = 530;}" src="http://pimg.qihoo.com/qhimg/baike/456_328/18/02/71/180271bq1193a1.293c7b.jpg">

  图说:游戏版360安全卫士及360保险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