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巧用360加快您的开机速度

巧用360加快您的开机速度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09/3/11 17:29:59

  电脑用得久了,装的软件越来越多,系统的启动和运行也难免会越来越慢。有经验的用户都知道,这其实是一些不必要的启动项在作祟。很多软件在安装时都把自身添加到系统的启动项中,如果您不善于管理,每次开机必然是段“痛苦”的经历,这些软件伴随着开机自动运行,有一些甚至在电脑桌面没有提示,不明不白的占据着系统资源。通过360安全卫士的简单操作就能解决这一麻烦,让您的电脑启动起来又能“快步如飞”。

  如何用360安全卫士制止那些不常用的软件一开机就运行呢?打开360安全卫士,点击“常用”下二级导航区最右侧的“管理应用软件”,就会进入360的软件管理界面,选择“开机启动”,就可以轻松管理所有的启动项了。每一项的名称、作用描述以及安全级别都一目了然,即便是非专业用户也能轻松看懂,只要保留必需的操作系统、安全软件和常用软件的启动项,其它一概“禁止”。简单操作一次后,电脑不仅会大大提高启动和运行速度,而且也更安全了。

  步骤1、打开360安全卫士,点击“管理应用软件”

530){this.resize=true;this.width = 530;}" src="http://pimg.qihoo.com/qhimg/baike/448_319/1b/03/e5/1b03e5cq114066.5758a5.jpg">

  步骤2、在新出现的“360软件管理”界面上,点击“开机启动”

530){this.resize=true;this.width = 530;}" src="http://pimg.qihoo.com/qhimg/baike/448_320/13/01/3c/13013cq119fd8.898092.jpg">


  步骤3、想要禁止某个软件在电脑开机后自动运行,点一下“禁止”就可以了。

530){this.resize=true;this.width = 530;}" src="http://pimg.qihoo.com/qhimg/baike/448_241/1c/01/3a/1c013aq119cd4.7c26da.jpg">

  其它功能:双击软件名称或图标,就能直接打开该软件的安装文件夹

530){this.resize=true;this.width = 530;}" src="http://pimg.qihoo.com/qhimg/baike/448_197/10/02/51/100251fq11924f.89c409.jpg">

  由于某些恶意插件还会利用技术手段来实现悄悄启动,经常使用360安全卫士把它们清理掉,不仅有利于保护自己的安全,也能有效提高电脑运行速度。正常情况下,建议普通用户每隔1、2个月进行一次开机启动项的整理。当然,您也可以随时进入360软件管理平台,将那些被您禁止的启动项恢复,就能使该软件随您的电脑开机启动了。